咕嘟咕嘟

大👀ID:咕嘟咕嘟wb版
小🍠:咕嘟咕嘟
❤️fd:咕嘟咕嘟(同名同头像)

兔子努力给小白蛇治伤

兔子和小白蛇成为“室友”


  原来小狼妖刘耀文怕蛇啊,兔子精贺峻霖现在才知道文文怕的东西,他慢慢地把小白蛇捧到手里,对着小狼妖说:


  “那文文你先走到前面来,我不认识路呀。”兔子精贺峻霖捧着小白蛇靠边站,等着小狼妖刘耀文过来带路。


  “好好好,贺儿你先靠边,别让我看见那个那个。”小狼妖贺峻霖一手捂住眼睛,从手指缝里看路,慢慢朝着兔子精贺峻霖靠近。


  “文文别怕,你看他多可爱呀。”


  兔子精贺峻霖没想到,看起来天不怕地不怕的小狼妖竟然怕蛇,本来想逗逗他的,看着文文那么害怕还是放弃了,隔着远远地让小狼妖看看小白蛇。


  “再可爱我也不看,贺儿,我们快回家吧。”前面的小狼妖飞快地回了一句,头也不回地往前走。


  “文文,走慢点儿,我快跟不上了。”兔子精贺峻霖看着小狼妖匆匆的背影,差点儿笑出声来,为了文文的自尊心考虑,自己还是笑的小声一点儿比较好。


  前面的小狼妖虽然没有回头,但速度却降下来了,兔子精贺峻霖捧着手里受伤的小白蛇,慢慢跟着小狼妖回了狼王洞。


  本来兔子精打算和小狼妖一起去狼王洞吃饭的,但是兔子精贺峻霖现在心系小白蛇的伤,而且文文害怕小白蛇,就直接带着小白蛇回了狐狸洞,打算找一些仙药给他治伤。


  小狼妖也同意的兔子精贺峻霖的决定,因为他今天确实受到了“严重惊吓”,他要回去缓一缓,然后再去给兔子精贺峻霖送好吃的。


  兔子精贺峻霖在狼王洞前和小狼妖分别,捧着小白蛇回去狐狸洞。


  本来他还以为带着小白蛇进不去狐狸洞来着,结果顺顺利利就进去了,兔子精想着,可能大狐狸丁程鑫设置的禁制对普通动物不起作用吧。


  带着小白蛇进了狐狸洞,兔子精贺峻霖找了块手帕和大狐狸的几本书,简单地给小白蛇做了个床铺,轻轻地把沉睡的小家伙放进去,兔子精贺峻霖就到处找狐狸洞里的仙药,准备给小白蛇治疗。


  不过兔子精贺峻霖不知道仙药放在哪里,找了半天也找不到,他翻出相思藤,打算问一问天上的大狐狸丁程鑫。


  “大狐狸,忙不忙?”兔子精贺峻霖本来以为大狐狸丁程鑫在忙,一时半会儿可能没有回音,结果很快就有了回信。


  “我今天去玩儿的时候,遇到一个受伤的小白蛇,嘴巴里都是血怎么办?用什么仙药合适?”


  大狐狸丁程鑫锋利的笔迹落在纸端,跟兔子精贺峻霖的相比高下立见,


  “在卧房里,红色架子上的白色瓷瓶,可口服,可药浴。记得适量使用。”


  “好好好,知道了,你去忙吧”兔子精贺峻霖写完忙不迭地去找仙药了,都来不及看大狐狸写的最后一句话。


  “笨兔子,就不能多聊一会儿吗?记得好好吃饭,好好修炼,不要到处乱跑。”大狐狸丁程鑫实在放心不下兔子精贺峻霖,只能多嘱咐他几句。


  这边的兔子精贺峻霖马不停蹄地跑去大狐狸的卧房,拿到瓷瓶就去给小白蛇准备药浴。


  兔子精贺峻霖去拿了一个干净的木盆,又用温水将仙丹化开,小心翼翼地捧着木盆走到小白蛇身边。


  放下药浴盆,兔子精贺峻霖慎之又慎地将受伤严重的小白蛇放入水中,用一只手托着小白蛇的头部,耐心地等着仙丹发挥作用。


未完待续……

彩蛋——通讯不及时的狐狸和兔子

评论(20)

热度(1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